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 Search for Millions of song lyrics HERE

Lihat Juga

  •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Hello all of song lyrics beloved visitors. Now we will share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i hope that you like this song lyric.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Singer : Xue Zhi Qian 薛之謙
    Album : 意外
    Title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English Title : What Do You Want to Me to Do?


    你停在了這條我們熟悉的街
    Nǐ tíng zàile zhè tiáo wǒmen shúxī de jiē
    You stopped at the street that we knew
    把你準備好的台詞全念一遍
    bǎ nǐ zhǔnbèi hǎo de táicí quán niàn yībiàn
    Read all the lines you have prepared
    我還在逞強 說著謊
    wǒ hái zài chěngqiáng shuōzhe huǎng
    I'm still trying to be brave to lie
    也沒能力遮擋 你去的方向
    yě méi nénglì zhēdǎng nǐ qù de fāngxiàng
    Nor the ability to block the direction you go
    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
    zhìshǎo fēnkāi de shíhou wǒ luòluò dàfāng
    At least I graceful when we were apart

    我後來都會選擇繞過那條街
    wǒ hòulái dūhuì xuǎnzé ràoguò nà tiáo jiē
    Later, I would choose to bypass the street
    又多希望在另一條街能遇見
    yòu duō xīwàng zài lìng yītiáo jiē néng yùjiàn
    Hope to be able to meet you in another street
    思念在逞強 不肯忘
    sīniàn zài chěngqiáng bù kěn wàng
    Thought to be brave, I never forget that
    怪我沒能力跟隨 你去的方向
    guàiwǒ méi nénglì gēnsuí nǐ qù de fāngxiàng
    Blame me I don't have ability to follow you into that direction
    若越愛越被動 越要落落大方
    ruò yuè ài yuè bèidòng yuè yào luòluò dàfāng
    The more passive love, the more generous

    你還要我怎樣 要怎樣
    nǐ hái yào wǒ zěnyàng yào zěnyàng
    What do you want to me to do, what to do?
    你突然來的短信就夠我悲傷
    nǐ túrán lái de duǎnxìn jiù gòu wǒ bēishāng
    You suddenly texting me which enough to make me sad
    我沒能力遺忘 你不用提醒我
    wǒ méi nénglì yíwàng nǐ bùyòng tíxǐng wǒ
    I can't forget you, please don't remind me
    哪怕結局就這樣
    nǎpà jiéjú jiù zhèyàng
    Even if it ends like this
    我還能怎樣 能怎樣
    wǒ hái néng zěnyàng néng zěnyàng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最後還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場
    zuìhòu hái bùshì luòde qíngrén de lìchǎng
    At end, still can't become special person
    你從來不會想 我何必這樣
    nǐ cóng lái bu huì xiǎng wǒ hébì zhèyàng
    You never want to, why I like this?

    我慢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圈
    wǒ màn man de huí dào zìjǐ de shēnghuó quān
    I slowly back to my own life circle
    也開始可以接觸新的人選
    yě kāishǐ kěyǐ jiēchù xīn de rénxuǎn
    Also began contact new candidates
    愛你到最後 不痛不癢
    ài nǐ dào zuìhòu bù tòng bù yǎng
    Love you to the end, it's doesn't hurt
    留言在計較 誰愛過一場
    liúyán zài jìjiào shuí àiguò yīchǎng
    Messages in the care, who loved one?
    我剩下一張 沒後悔的模樣
    wǒ shèng xià yī zhāng méi hòuhuǐ de múyàng
    I have one remaining, doesn't-hurt appearance

    你還要我怎樣 要怎樣
    nǐ hái yào wǒ zěnyàng yào zěnyàng
    What do you want to me to do, what to do?
    你千萬不要在我婚禮的現場
    nǐ qiān wàn bùyào zài wǒ hūnlǐ de xiànchǎng
    You must not attend my wedding scene
    我聽完你愛的歌 就上了車
    wǒ tīng wán nǐ ài de gē jiù shàngle chē
    I listened the song that you loved on the car
    愛過你很值得
    àiguò nǐ hěn zhídé
    Love you well worth it

    我不要你怎樣 沒怎樣
    wǒ bùyào nǐ zěnyàng méi zěnyàng
    I don't want you do something, do something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wǒ péi nǐ zǒu de lù nǐ bùnéng wàng
    I accompany you to the road you cannot forget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yīnwèi nà shì wǒ zuì kuàilè de shíguāng
    Because that is my happiest time

    後來我的生活還算理想
    hòulái wǒ de shēnghuó hái suàn lǐxiǎng
    Later, my life is still ideal
    沒為你落到孤單的下場
    méi wèi nǐ luò dào gūdān de xiàchǎng
    Not for you to fall into the lonely end*
    有一天晚上 夢一場
    yǒu yītiān wǎnshàng mèng yīchǎng
    Someday night, on a dream
    你白髮蒼蒼 說帶我流浪
    nǐ bái fà cāngcāng shuō dài wǒ liúlàng
    Now you are gray-haired, said want to take me wandering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wǒ háishì méi yóu yù jiù suí nǐ qù tiāntáng
    I did not hesitate to go to heaven with you
    不管能怎樣 我能陪你到天亮
    bùguǎn néng zěnyàng wǒ néng péi nǐ dào tiānliàng
    No matter what, I'm willing to accompany you to dawn

    You are reading: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hat was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hat was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hopefully useful and you like it. Don't forget to visit other lyrics on this website.

    Your are reading Xue Zhi Qian 薛之謙 - Ni Hai Yao Wo Zen Yang 你還要我怎樣 Lyrics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url address : https://regomodoslinux.blogspot.com/2018/09/xue-zhi-qian-ni-hai-yao-wo-zen-yang.html